SOS老婆酸死怎么哄

以后不会再有了。

【冰秋】情何以堪(3)

我后悔用上中下了,直接打数字不香吗


改合集了,大家注意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嗯,目标范围缩小至苍穹山。


沈清秋看着少年时期的洛冰河在苍穹山上被各种美女围住,很是心塞。


哦,主角的待遇就是后宫佳丽三千,反派的待遇就是被老天爷剥削。


主角受伤反派养,主角失忆反派帮,主角泡/妹反派还要撮合。


天命这种玩意儿,的确就像是被洛冰河踩在脚下摩擦的。


管不了这些,沈清秋掏出小本本,把洛冰河接触过的美女,能记住名的都写下来。啊,能记住这么多人,真TM是个奇迹。


洛冰河微笑着一一打了招呼,便话也不多一句地走开了。沈清秋看着人,又默默地用铅笔划掉了几个。


就点头之交而已,能有甚么可能。


经过N个美女组成的人墙之后,洛冰河终于回到了清静峰。


“阿洛阿洛!”宁婴婴不知从哪儿跳了出来,“你回来啦!”


“宁师姐。”洛冰河很有礼貌地打了个招呼,随即就要走。


“好不容易回来,阿洛要不要先休息一会儿?”


沈清秋一边把宁婴婴写到小本本上,一边默默地在脑海里补充一点:男主待遇,还有打怪回家随时有老婆陪。


“不了。我还是先去见师尊,和师尊报告吧。”洛冰河仍旧是礼貌地回答。


嗯,好大儿,崽没白养,还记得你有个师尊。


“切,没意思。”宁婴婴撅着嘴,“你就不能不要一天到晚嘴里都是师尊吗?就算师尊是长辈,你也要顾及一下你自己的生活啊。”


“可是,我觉得现在就很好啊。”洛冰河微微一笑,不知想到了什么,“师姐,我先去见师尊了。你先自己去玩吧。”


说完人就没影儿了。


沈清秋:“?????????”


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。


这种直男式拒绝,是冰哥的风格吗?


然后就是几年如一日的师徒日常打招呼,徒弟日常照顾师尊尊(???)。


只是由于记忆残失,“沈清秋”的脸是模糊不清的。


成人版的洛冰河就在一旁盯着“沈清秋”,似乎是想从这个昔日的师尊身上找到些什么。然而,没用。


“系统,你不会又双叒叕搞错了什么吧?”沈清秋看得打哈欠,敲了敲系统,问,“冰哥他心上人呢?怎么连影子都没有?”


“检测到目标已经出现过,请贵方自行分析推理。”


什么坑比玩意儿,外头一大堆美女都绝对不可能。宁婴婴呢,沈清秋前段时间亲自问过洛冰河,对她什么感觉,得到的回答:“师姐啊,自然是当姐姐一样看啊。”


吐血。


“爷加钱,给点提示行吧,姐妹?”沈清秋吐槽,“这么下去你家总能源不就没办法恢复记忆了吗?”


“请贵方自行解决,”系统回答,“还有,请贵方不要叫我姐妹。”


“扭扭捏捏的,要哪个妹子直说就好了,这么憋着不是跟个女的一样?”


“……提示,目标曾经对总能源造成了巨大的心理伤害。”


“和没说有区别吗?”


“有区别。”


“姐妹,说吧,还有大半个月,我慢慢听你狡辩。”


“……是否使用100b格获得重要提示。”系统表示心累。


拜托,它也不是这个世界的最高级别人物,它系统不要脸不要吃饭的么。


“终于肯来正经提示了。”沈清秋叹息,“用,用吧。”


画面忽然一转。沈清秋感觉脚下有什么东西,低头一看,是一只魔兽的尸体。


“***?!!”沈清秋立马跳开。


这**的降落地点为毛是一具尸体???


再抬头,沈清秋了然。


哦,原来是仙盟大会啊。仙盟大会上泡的妹子,曾经还来过苍穹山。


沈清秋淡定地转头,但正所谓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转头的瞬间他的脸马上就“刷”地变白了。


他能清楚地听到自己的声音,说着冰冷刺骨的话。


最终是洛冰河落下了无间深渊。


这段记忆,自始至终沈清秋都没有走过去看。


洛冰河落下去时露出的那个眼神是他再也无法忘掉的眼神。


“确认完毕,总能源心上人:沈清秋。”


这孩子……等等系统刚刚说了什么???


沈???清????秋?????


刚刚对洛冰河的可怜顿时散了去,他想起来自己是来做什么的了。


这**是在帮洛冰河找心上人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
他终于感受到了什么是被雷劈的感觉了。


再清楚不过,苍穹山清静峰,对洛冰河的内心造成了极大的心理伤害,无间深渊剧情线出现过,除了他沈清秋还有哪个玩意儿?


原来!他是把孩子养、成、弯、的、了!!!!


沈清秋猛地从床板上坐起。


与此同时,屋子里忽然传来了什么声音。


沈清秋黑着脸踹开了某洛房间的门,然后……看见一只洛冰河倒在地上蜷缩成了一团,嘴里还喃喃地念着什么。


一天之内第无数个小问号涌了上来。


沈清秋靠近洛冰河,竖起耳朵倾听洛冰河的声音。


“师尊……我不是……我真的不是……”


不是,不是啥。


不过,现在沈清秋只想垂死挣扎一下,看看有没有什么其他的办法救治。



在遇见洛冰河的那片林子里,沈清秋看似漫不经心地摇着折扇,实则仔细观察着。


的确有什么不好的东西在这林子里,他能感应到。


看破不说破,沈清秋只是继续前行。


Two thousand years later.


沈清秋干脆直接蹲在原地嗑瓜子,腿麻了就站着嗑,站累了就蹲着嗑。


人呢?说好的人呢?


“系统,那娃子呢?人呢?”沈清秋敲系统。


“正在检测……检测到目标就在附近,请贵方自行寻找。”


好吧,随他吧,随他吧。


“敢问阁下是哪位,为何要在这附近躲着?”沈清秋丢掉手里的瓜子壳,重新站了起来。


好,我蹲着你不出来,我喊你,该有反应了吧。


背后忽然响起了一个阴恻恻的声音:“师尊,为什么不要弟子呢。”


沈清秋感觉他的脸僵硬了。


我丢,正在黑化的白莲花版洛?


然而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,转身躲开一阵黑雾,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就是十几记暴击。


三分钟后,沈清秋拎着……一团黑雾一样的玩意儿:“你**吞了我徒弟什么玩意儿,吐出来!”


那怪苦不堪言:“我又没吞,怎么吐?”


“总之把我徒弟的记忆还回来就好了!”


“我攻击别人后,这个人忘掉自己是很正常的事了!我也没办法吐出来好吗?”


“说!什么解法?”


“让他心上人和他告白就好了!”那怪咳嗽两声,补上一句,“大哥,能放开点吗?我要被你勒死了!”


沈清秋十分暴躁,甚至已经忘了洛冰河的心上人就是他:“那我怎么知道他喜欢谁?就算知道了,他心上人不喜欢他又怎么办?”


那怪被他手上徒然加力勒得又咳嗽起来,一边咳嗽一边道:“我装作谁迷惑他,他就最在乎谁。至于人家喜不喜欢,看他自己!爷没办法!”


沈清秋一下子愣住了。


最……在乎?


他一生中最喜欢的就是他的家人,最在乎的也肯定是家人。现在这个位置被洛冰河顶替了是怎么回事?


最终沈清秋一脸问号地回去了。


在一路怀疑人生中,他想到了一个非常不可思议的可能。


我丢,他堂堂全校最直钢铁直男沈垣,不、会、是、弯、了、吧???


――(未完待续)――


都专门开合集了,我是不是应该加速剧情避免这文变大长篇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